English version

台北開放原始碼軟體使用者社群 (Taipei Open Source Software User Group)

TOSSUG 是一群對各種開放原始碼軟體 (Open Source Softwares) 有興趣的人,不論是在 Linux、BSD、Mac OS X、還是 Windows 上執行的軟體,只要符合 Open Source Initiatives開放原始碼定義Free Software Foundation自由軟體定義,都是我們討論和使用的對象。

我們每個禮拜二晚上固定聚會,彼此交流使用開放原始碼軟體的心得。原則上每三個禮拜在同一地點辦心得分享活動,請高手來講他的秘技,歡迎任何人來參加,請注意這裡和各個自由軟體相關版面或通信論壇上的公告。

我們到底是由那些人組成的?請看我們的成員組合

哇!好酷啊!想加入 Tossug 嗎?請看這一頁

其他交流管道:

這個網頁是 TOSSUG 的 wiki,如果您不熟悉 wiki,請看 wiki 首頁

我們試著把秘技文件都放到 wiki 上,您可以用每一頁上方的搜尋功能找找看您想找的東西。

土虱 (last edited 2008-09-02 15:53:25 by chihchun)